5,4,3,2,1,...............................

12 September 2010

+ 活该 +

手痒
又去开来看
明知道不可以
可是
手还是不听使唤

不小心
看到了

痛了
虽然不是你亲自写的
可是
我看了心还是很痛
我的泪水又要落了

可是
如果真的有一天
是你亲自把那段话传达给我
我会怎样?
我有心里准备了吧
毕竟我看了一次
应该是说
我看了又看
很多次

他说的很对
我赞成他

这件事
放了就收不回了
要收
我真的没有勇气
我变懦弱了
从别人口中听到我变坚强了

我是开心的把
应该


口里说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可是心里呢
从别人口中听到他们对我的称呼
我该喜还是悲


“她”

很好的代名词
我知道自己永远离不开
那个“她”
因为是我自找的
我活该的。。

是我活该
我应得的惩罚

每次说算了
可是
心里呢

想忘
不可能
因为时不时
就有人跟我提到你
时不时就会听到或看到关于你的
听到的
有好也有坏
我该相信哪一个?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里
可是
我跟你一样
你知道的

这里

没有人会批评我
就算有 我也不能控制
你们看了 想说什么都好

可是我还是会写
因为它是我唯一的依靠

可是
手痒的后果
就是我现在这样

p/s : 我看到的.....该看的我都看到..跟你一样..用自己的眼睛..可是..真相我就不知道了,我没有勇气去听真相,原谅我的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